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改版)

Chapter33(他叫鹿晗)

 

吴世勋无力地拖着身子靠在了教室一边的墙壁上,用手背擦了擦被朴灿烈一拳砸的发肿的脸颊,又垂下头揭开了手上的纱布,看着已然裂开渗着血的伤口,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笑,自己都在干什么啊……口口声声说要守着他,到最后还是自己伤了他么?

真是……

吴世勋把脸埋进了手掌里,用力抹了抹,最后把手插进了头发里头,垂下了脑袋.自己算是完全失去他了。

突然,走廊里头突兀地响起了急促地脚步声,愈加迫近,最后,停在教室门口,就有人一把推开了门,“呼……呼……诶……这人怎么都走了……”来人一个人嘀嘀咕咕把头探进来,往教室里走了几步,最后,旁若无人地坐到了伯贤的位置上用手扇了扇风,“这边伯贤的班级日志怎么总是拖拖拉拉的,都最后一天了,人影都没有……”他转着犹如小鹿般大而光亮的眼睛环顾四周,侧过头猛地对上了吴世勋冷漠的视线,“啊!妈呀!!鬼呀!!!”
…………

他用手捂住眼睛,顿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听到声响,悄悄地打开指缝,看清了吴世勋的脸,才蓦的松了口气,“吁……吓死人了……”看着吴世勋没多大起伏地表情,好看的眼睛眨了眨,安静了一会儿,站起身,走到吴世勋跟前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进来的时候没注意到你……所以,反应有点大……”
吴世勋抬头看了看他的样子,没什么反应地摇了摇头,不想说话.
“呀!你的手……”他突然注意到什么,惊呼了一声,抓起吴世勋还在流血的手,蹲下身子,“这是还在流血啊……不痛么……”
吴世勋猛地把手抽了出来,侧过头,“和你没关系.”
男孩眨着眼睛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卷纱布,牵过吴世勋的手,自顾自地包扎了起来.
“喂,你…”
男孩笑了笑,“伤口可得好好包扎,疤可以给别人看,伤口不可以,万一有些毫不知情的人在上面不小心撒上了一手的盐,痛的还是自己.”
吴世勋不明所以地反应着他话里的意思,“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觉得你好像遇到了某些很特别的事情.”男孩手上的动作麻利而漂亮,熟练得刚刚好,“而我对这样的故事很有好奇心.”
就这么几句话的功夫,伤口就被他包好了,望着白色的线型纱布,吴世勋抬起头望着男孩干净的眼睛,觉得里头仿佛看透了很多的东西,这种感觉很神奇,就像是有一种魔力把心里的想法连着自己的长相全部印在了他的眼睛里,无法抗拒.
男孩放下吴世勋受伤的手掌,低头找了张橙黄色的便签纸,写了串数字,递给吴世勋,

“我叫鹿晗,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有需要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聊聊天.”男孩站起身,往前走了几步,想起什么转过头,望了望吴世勋的伤口,笑着说,“回去之后不要沾水,纱布一天要换两次,记住了.”

吴世勋发怔地看着男孩推门离开,低头抚了抚手掌上绑着的纱布,轻声重复道,

“鹿、晗.”

但他永远都看不到这个随身带着纱布的男孩像他一样,缓缓滑坐在门外的地板上,和他靠着同一块墙壁,望着手里的纱布,好看的眼睛里噙满眼泪,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

他叫鹿晗,

为了你,跑遍了学校找到一卷纱布,

然后,

若无其事来到你身边,

再,

装作不认识你。

“我叫鹿晗,学校心理部部长……”男孩小声地呢喃着,“我叫鹿晗。”


评论
热度(4)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