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灿白)

Chapter34 (混乱)

2011年12月2日

冬日的清晨,凉风带着蜡梅的清香味吹动白色的纱帘钻进房间里头,我不情不愿地掀开被子,慢慢吞吞地套上校服衬衫,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脑子里就乱七八糟的,随意揉了揉头发,晃了晃,想把吴世勋说的话全部忘记,却不想脑子愈发昏沉,估计也是昨晚在冷风里受了凉.

“伯贤!醒了么?”女人尖利的声音隔着门板传了进来,
“起了.”我坐起身,纽着扣子,走到窗口随口答应了声.外头的风凉得发颤,刚想合上窗子却看见了同样穿着校服的人影踩着自行车停在楼下,正低着头给手心里呵气,正奇怪着,那人就抬起头,视线就这样不期而遇,我瞪大了眼睛,“灿烈!”

眼前人听到自己的名字眨着大大的桃花眼就露出了笑脸,嘴里的热气雾蒙蒙的消散在他身边,他鼻头冻得红红的,早晨起来有些凌乱的头发被风吹的一晃一晃的,看着他的样子我慌忙套上外套就往楼下跑,“伯贤?怎么那么急?还早……”

“妈!我的牛奶呢?”

“牛奶?喏,还热的.”女人指了指桌上的袋装牛奶,“怎么了么?”

“没怎么.”我敷衍地笑了笑抄起牛奶袋子就往外头跑,边换鞋边转过头对着女人茫然的脸胡乱解释起来,“学校早上有点事情,今天不用爸送了,让他睡会儿吧,天怪冷的.”

我一把推开门,寒风就撞进了衣服里,看见铁门外的灿烈朝我招了招手,我连忙跑下门阶,推开铁门赶紧把牛奶袋子贴在了灿烈脸上,
“伯贤…”

“你什么时候来的?这大早上的冻成什么样子了!”

灿烈顺着我的动作微微低下头,用大手覆盖住我放在牛奶袋子上的手,轻轻蹭了蹭,“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去学校,所以早点过来等你.”

“这么冷的天,”我把手换了个面,暖意就一下子传到了手背,“不用这样,我又不会丢.”

“怎么不会了,万一我一不小心你被拐跑了怎么办?”看着灿烈眯着眼睛把脸埋在自己手心里可爱样,心里被挠得痒痒的,无奈地笑了笑,“好了,走吧,再不走要迟到了.”我拿下手,顺了顺他额前的碎发,“傻大个.”
说完看着灿烈的样子就咯咯地笑了起来,

“喂……”猝不及防被人拦腰抱了起来,感觉身体离开了地面,我连忙勾住灿烈的脖子,灿烈轻轻松松把我放在了自行车后座上,他斜起一边的嘴角就着我勾着他脖子的动作在我额头上印上一个吻,看着我泛红的脸颊,报复道,“小不点.”
“幼稚……”
“那也只幼稚给你看啊.”灿烈骑上自行车感受到晃动我连忙抓住他背后的衣服“你慢点…” 

“伯贤,我冷.”前头的人突然停下动作,有些突兀地说。

“啊?”

“所以你得搂住我.”

看着男孩宽厚的肩膀,我笑了笑顺从地环上他的腰,暖意就隔着身体传了过来.

“不许放开.”
…….

我有些恍惚地望着他的头发,随着吹过的风晃动着
“喂!灿烈!”

前头的男孩侧过头,等着我说话,我勾起嘴角,望着他清晰的眉眼,说,“你也不许放开我。”

感觉男孩身形怔愣了一下,但随即很快地点了头。



对不起,昨天和你说那些话,灿烈。

我承认我有过退缩,有过害怕,甚至,打算放开你的手。

但是,

我舍不得。

“哎!你们看见没!今天班长坐着朴灿烈的自行车来的学校!”
“我看见了!班长还搂着他的腰呢!”
“这两人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不晓得,人都为朴灿烈和吴世勋吵架…”

“我感觉这背后有故事!”
“哎!嘘…嘘…”看着吴世勋斜挎着包面无表情地走到位子上,班级里一下子噤了声,

“嘘,嘘……”

 
“是不是感冒了?”灿烈捏了捏我的手心.
“好像有一点.”
“没事么?手心里有点烫.要不要去医务室?”
“不用……”我和灿烈刚踏进教室就感觉到了所有人都目光全部聚集在我们身上,我诧异地侧过头不小心撞上了吴世勋愠怒的眼睛.


评论
热度(5)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