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改版)

“伯贤……”在过分压抑而安静的对视中还是吴世勋先唤上了我的名字,看着他那熟悉的眼睛里装着的我的模样,想答应却只是张了张嘴一个字节都发不出来。
在这之前我从未设想过他的名字会在此时此刻成为我喉间的鱼刺,卡在喉咙里吐不出也吞不下,让我不知所措,我盯着他的样子晃了晃神还是侧过了头.


这样的事情.
即使是两小无猜我也无法原谅.

“伯贤…….”吴世勋看着我的反应显得有些慌忙地径直走了过来,感受到突然而至的压迫感,昨天的所有事情又开始纷至沓来,我想都没有想下意识地闭上眼躲到了灿烈身后,“伯贤……”吴世勋停下步子,受挫一般看着我胆小而提防的样子,摇了摇头,“我没有别的意思的.伯贤.你能听我解释吗?”

感受到站在身前的身影把我护得更严实了,低沉的声音清楚地传了过来,“伯贤没有误解任何事情,不需要你的解释.”他的语气又带上了些许的痞气,却给了我莫名安稳的感觉,我小心地伸出手紧紧拽住他的衬衫一角低下头.

“我和伯贤的事情和你有关系么?”吴世勋听着灿烈的话走近一步拽起他的衬衫领口,咬牙切齿道,“你算什么东西啊?!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

“我算什么?”灿烈用力地拽下吴世勋的手甩向一边,“你是不是该问问自己算什么?!别在这里装做很懂他的样子,到底是谁伤了他?!是谁伤了他?你比我要清楚吧。”灿烈侧过身看了看我,折过手抓紧了我拽着他的手,压低了声音“如果不是伯贤不追究,我,真的会不惜一切代价毁掉你.”

“呵.”吴世勋蓦的低下头,发出的声音闷闷的,“我说最后一遍,让开.”
听着声音,我一下子抬起头,从灿烈肩头望过去,他垂着头看不清表情,但我实在太了解他了…… 
“灿烈!!”看着吴世勋一拳打在灿烈脸上我一下子惊呼出声,“灿烈!没事吧?!”

“来呀,打!”朴灿烈把我拦在身后,用大拇指抹了抹嘴角痞气地勾起嘴角笑了笑,“我都快忘了打架的感觉了.”我担心地看着灿烈扭了扭脖子带着挑衅意味的笑容,
“你自找的!”

只是一会儿两个人就扭打在了一起,全班四十几号人只是呆楞地看着没有人敢阻止这场不知其源的战役,我站在一边清清楚楚地看见两人脸上越来越多的伤口什么都做不了.

最后,当我看见吴世勋一脚踹在灿烈肚子上的那一刻,我还是不管不顾地冲了上去,挡在灿烈面前,当时吴世勋的身形都是摇晃的,他好像没有对我动手,但我的头昏的要命,晃了晃脑袋,然后就没了印象.

“伯贤!”
“伯贤!”
生活为什么总是这般戏剧性呢。明明都是这般善良的人,却总是互相伤害。即使往日里头,两小无猜,形影不离,在这个时候,却锋芒毕露,你我都是敌人。




评论
热度(5)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