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中午十二点发生的事情,我放到午夜十二点再写,嗯,算巧合了。
其实我不是鹿晗的粉丝,只是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值得人喜欢的男孩。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们作为粉丝什么都改变不了。这是他的决定,需要尊重。新闻里冒出来很多粉丝的极端做法亦或是许许多多的谩骂和不解的声音,舆论一向都不是错误,而是大家各自的看法与观点,我们也没有必要去斥责那些为鹿晗做傻事的孩子。所有的事情都是有理可寻的,当你很喜欢一个人,把他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去喜欢,去习惯,这种突如其来的意外往往无法接受。无论是牛鹿,驯鹿还是其他的cp粉,都在今天梦醒了,才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原来如此不堪一击。我们没必要去斥责,也没必要站在一旁对人指手画脚,我们往往没有资格,也没有那份心情。这个男孩,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他最后仍然会属于别人。鹿晗没有错,粉丝也没有错,错在我们缺少支点与平衡,缺少真实感,也不愿去接受。我突然想到曾经看过的一句话,“我会陪你到你恋爱,结婚,陪到你的生活再也不会有我的介入,我再努力幸福。”这种感情,无关爱情,但却是每个少女都藏在心里的东西,不可笑,也不可否认。尊重每一个人,每一段感情,然后把自己变得更好,去爱身边的人。

评论
热度(16)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