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改版)

女人重新倒了一杯水,放回了我手里,侧身拉过一旁的椅子坐在了床边,低声唤了我的名字,“伯贤。”

“嗯?”我把视线转回了她身上。

“千万别和你爸一样,窝囊一辈子。”

我有些发愣地望着女人的眼睛,带着常年佩戴眼镜留下的痕迹,此刻,注视着我

里头写着太多的情绪,我都明白。

她在透过我,看我的父亲。


女人没有呆多久,陪我吃完晚饭就回去了,让她明天拿了衣物再来.

此时,医院病房里的灯已经被巡房的值班医生关上了,也许是因为发烧的原因,脑子依然混沌,想着女人的话,迷迷糊糊就没了意识。

睡梦里,身上似乎压上了什么,身上的压力感让我一下子清醒了起来,挣扎了几下,发现来人是朴灿烈才放心地停了下来,此时他把脑袋埋在我的颈窝里像是感受我的味道一般深吸了一口气,“吵醒你了?”
“没事,”刚醒来声音还是有些暗哑,“你怎么回来了?”
灿烈把头抬了起来,对上映着窗外灯光而显得清明的眸子,他笑着摸了摸我的额头,“我怕你做噩梦,在家里躺了半天自己睡不着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给我个床位让我在你身边躺一会儿,不然估计今晚我见不到你会发疯.”
我有些发愣地反应着他的话,真的心动得要命,抬起头小心地凑到他面前轻轻地在他嘴角蹭了蹭,刚打算离开就被人堵住了嘴巴,“这种事情要打报告,不然我控制不住.”

感觉到灿烈一下子含住了我的上唇,近乎缠绵地勾画着我的唇线,然后撬开我的嘴把舌头送了进去,温柔地勾起我的舌头抵死纠缠,抽走了口腔里所有的空气.
用最温暖的怀抱把我拥入怀中。

我不曾想过我会喜欢男人,也不曾认为我会与世界相悖,但我知道我喜欢他。



  


评论
热度(10)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