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灿白)

C34(怦然心动)
我和灿烈并排靠在办公室门外走廊的墙壁上,我用后脚跟踢了踢身后的白墙,想着自己今天一共缺了多少节课,虽然可惜,但却也过得惬意轻松,作为班长逃课可是第一次,原来乖学生做惯了也会有这样特别想叛逃的日子,我晃了晃肩膀,把腿收了回来.
“伯贤.”

“嗯?”顺着灿烈的声音我把视线从地面换到了他那双好看的桃花眼.

他的眼睛因为刚刚的哭泣显得红红的,睫毛一瞬瞬地扑眨着,倒影着我的样子,“其实你不用这样的.这件事和你完全没有关系,是我和吴世勋的纠葛,你这样随随便便揽了错,也太任性了……”

“你不也是么.”我兀自地打断了他的话,“不是自己犯的错误还要硬往上套,这才叫任性吧?”

他有些着急地摇了摇头,“我都说了我和你不一样的,揽了错总比在那里纠缠不清要好,你也看见了没有人会愿意帮助我这种人的……”

“朴灿烈!怎么一天到晚喜欢叫自己这种人,这种人的,你哪种人了?”听着他怎么说自己就让我心里不舒服,踮起脚胡乱地顺了顺他的头发,“明明那么干净善良,哪里不好了!”灿烈听着我像孩子一样耍赖地语调有些发怔眨着眼睛看了看我的表情还有吃力的模样,顺着我的手弯了弯腰,最后还是无奈地笑了笑,“固执的小不点.”

“哎!你!”我一下子收回了手,重新站了回去,“我哪里小了?明明是自己长得又高又大!”我赌气似地扭过头不再看他,最后干脆整个人背过身子.
“说真的.伯贤,我去跟张老师解释,告诉他这件事和你没关系.”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化了开来,我浅浅地叹了口气,
“我也说真的,真的,真的,不用.如果你坚持要去,我就再说一遍吴世勋的不是,反正我可是说好陪你的,要罚一起罚,无论怎样我都不会丢下你的.”我背着身子也不知道灿烈有没有在听,说着有些令人害羞的话,“我告诉你,朴灿烈,你真的很好,比起很多人,你都是优秀的,只是上天给了你不好的开始,但这都不是你的问题,没有人有理由责怪你,讨厌你,这点你要相信.”我顿了顿,抿了抿嘴唇,低下脑袋声音就变得闷闷的,“我就觉得你很好,长得好看,又善良,就……挺……喜欢你的……”我有些焦虑地捏了捏手指,等了一会儿,后边没有任何动静,有些诧异地微微侧过头,“喂……听到没?”
还没得到回应,身子却突然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在惊愕中,朴灿烈用手臂用力环紧了我的肩膀,下巴抵在了我的头顶,声音有些怪怪的,“听到了……听到了……谢谢……真心的……谢谢你…”
“你……哭了?”我拉了拉肩膀上的手臂,试探道,感受到抵着头顶的脑袋摇了摇,才舒了口气,“不要哭了,我心疼的……”
感觉到身后的人深吸了一口气,把头顺势搁到了我的肩膀上轻轻蹭了蹭,随后把我搂得更紧了,

“伯贤啊……”
“嗯.”
“和我谈恋爱吧.”

评论(7)
热度(28)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