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最近时常想翻翻你以前的照片,想是在怀念你从前的青葱模样,想起你从前的卷毛头,想起你从前的剪刀手,还有从前不够宽广的肩膀,咯咯地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却有点难过。有种不知名的情绪在照片和视频里游走,反复反复地告诉我,时间,是如何迅速而无声地带走青涩,带走无措,带走快乐与笑容。它告诉我,你,26岁了。1992年出生的少年,在爱与被爱中长成了大人的模样,长成了我更为遥不可及的存在。我该是为你感到高兴的,灿烈。满心祝福话语凝噎在喉,如桂花般盛开,真的张开嘴才发现酿成的只是满嘴桂花香。最后,只想说,26岁的朴灿烈,生日快乐,我愿你健康,平安,祝愿你前程似锦,祝愿你所有,也希望你一定要幸福。


2017.11.27。

凌晨 二十一分

评论
热度(10)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