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婚约(灿白)

Chapter21
————
都说每个人是一个孤独且独立的个体,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里扮演自己的角色,单枪匹马却也所向披靡.
但有些时候,我们也许会不自知地遇到某些人,亦或是某些事.他们会让我们长久以来所掩饰的外壳瞬间瓦解与剥落,一不小心把真心露了出来.


白贤来了.
是真的来了,到我的身边来了.

这是当朴灿烈打开门的一瞬间,看见小人冲自己甜甜一笑的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羞涩着,胆小着,小心翼翼地跟在我的后面低着头不是很敢主动讲话,我却格外喜欢这样的感觉.仿佛喜欢到了骨子里.

“灿烈…”

“嗯?”

“你是不是去找过陈姨了?”

“对”我笑了笑,把他的行李推到了一旁,拉开了卧室的门,“怎么了?我感觉这种同居的事情还是需要长辈的同意吧.”

看着他一点点红起来的脸颊,好笑地顺了顺他的头发.

“就是…陈姨…有没有讲一些奇怪的话…?我是说…她,她有没有提起一些奇怪的人…”

“嗯?人?”

“对……人.…”
我拉着他坐到了床边上,拉过他的手,才发现似乎有点微微出汗,我不禁收紧了力道,“没有.”

他好像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我只记得陈姨告诉我,她家的小白喜欢吃草莓,喜欢干净,喜欢白色,喜欢衬衫,喜欢落地窗讨厌黄瓜,讨厌全白的家具,讨厌烟味,讨厌出门,讨厌一个人吃饭,喜欢看恐怖片,但自己超级害怕………”

“停,停,停.”白贤拉了拉我的手,“陈姨都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呀,别听她瞎说,我没那么娇生惯养的.”

“瞎说么?”我佯作难过的垂下头,“但陈姨还说小白很喜欢我的……”

感觉他似乎一下子慌乱了起来,“没有,没有.不对…”

我抬起头,看着他的模样,笑了起来,“逗你呢”

“你,你…还是信吧.”

“…………”

“喜欢,很喜欢.”

看着他清澈透明的眼睛,天知道我有多想把他狠狠地揉进怀里,但到了实际,我却是不忍的,我小心地把他圈进了自己的怀里,轻轻蹭了蹭他的颈窝,好闻的薄荷味又钻进了脑子里.
—————————
“小白,和你讲起过钟仁么?”

“我知道的.金钟仁.”

陈姨似乎有些惊讶,“这个人,小白总是避而不谈…看来他真的很信任你.”

“这个人…”

“现在也不知道这个混小子去了哪里.当初这小子和小白从小一起长大,最是要好,谁知道一夜之间家道中落,父亲进了监狱,那孩子自小没有母亲,想是无依无靠,便突然不辞而别.白贤想来应是格外喜欢他的.你也别怪陈姨说话直接,小白花了整整三年才走出来.本来喜欢笑又乖巧懂事的孩子变得越来越忧郁.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酒肉朋友,身上多了不少的扈气………”

“陈姨,金钟仁的父亲叫什么您知道吗?”

“他父亲……金…信…”

“金信义?”

“对,没错.你认识吗?”

………………



评论
热度(9)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