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改版)

Chapter35(手指戏)

 再小的光点都有可能迸发出巨大而耀眼的光亮,它可能带着毁灭的意味不带声响的一点一点把你我的世界侵蚀得干净,就像是清晨的太阳,当它在东边的天际探出头,谁会知道它即将带来的巨大光亮呢?
 就像这场看似平淡的感冒一样,起初的风平浪静只是惊涛骇浪的序章.


 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感冒,在医务室混着感冒药浑浑噩噩地睡了大半天,中途转醒却依旧头痛欲裂,那种混沌的感觉让自己的大脑完全没了思考的能力,裹着被子吸了吸鼻子才发现根本堵的厉害,只能靠着嘴巴大口的喘气,就像是被人浸在热水里一般,难受的要命.

直到最后,我感觉自己好像真的要溺死在这片热土中的时候,额头上忽然覆上了一只带着凉意的宽厚手掌让我一下子安心了下来,隐约好像听到了对话声

,“老师,这感冒药怎么没有作用?从上午到现在这温度一直不见下来?”

“看样子不是普通的感冒,我去给他爸妈打个电话,让他们带他去医院.”

“诶……你…”
朴灿烈脱下校服盖在怀里人的胸膛处,看着怀里人因为难受冒着虚汗,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来不及了,这都多久了.我带他去医院.”

原本因为出汗而变得黏腻的身体被人抱在温暖的怀抱里,周围环绕得都是来自他的味道,像是冬日我最爱的蜡梅香,我下意识地蹭了蹭自己发烫的面颊,伸手紧紧地抓住他的衣领希望可以减轻一点来自身体的痛苦.

好像不是很久,觉得有什么清清凉凉的东西流淌进身体里,我才觉得一直紧绷着的身体真正放松下来,混沌的脑子里就开始不断不断地重复一个可怕的梦,
那个梦里,我看到了一条黑色的长廊,昏暗且无光而冗长,我缓缓地眨了眨自己的眼睛,过度的安静让我不自知地压抑了自己的呼吸,向前挪动着步子,慢慢的,我好像依稀看到了人影,在走廊的尽头站立着两个人,他们相对而立,但姿势却有些怪异,我颤抖地喘气,被莫名地力量吸引着向前去……

“啊!!!!!!“

我猛地睁开眼睛,霎时眼前一整片的光亮汹涌而来,感觉有人扶住了我的肩膀,清晰地触感让我愣了愣,颤抖着身子转过头望着人,对上人熟悉的眼睛,才猛地垮下了肩膀,有些粗浅地呼吸着。灿烈有些担心地低头注视着,用拇指擦拭着我的脸颊,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脸上早已挂满了冰凉的液体。

“做梦了?“

我缓缓地点了点头,指了指自己有些干涩的喉咙,压抑着嗓音的嘶哑挤出了一点气息,“渴。“

灿烈转身倒了开水,递到我手边,我抱着杯子,感受着杯壁的温度,低头抿了一口,温热的液体滑过喉结才仿佛没了堵塞的异物感。

灿烈的手掌穿过有些微长的刘海抚上我的额头,低声安慰道,“应该是之前的高烧引起的,不要放在心上,只是个梦而已。”

“灿烈,我梦到你了。”

“嗯?梦到我什么?”

我垂下头,感觉梦里面的零散记忆又重新回到了脑子里,

“我看到了吴世勋,我……在喊他的名字,他却置若罔闻。我看见,看见,他用手掐着你的脖子…….甚至…..甚至我都能看到他的手掌在一点一点地收紧。”我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刚刚的梦境里,看到灿烈像是个断线木偶一般没有任何的动作,,我想大喊灿烈的名字却突然怎么也发不出声,他们就在我眼前我却无能为力,我仿佛感觉灿烈正在一点一点地被夺去呼吸,我好想尖叫。我捏紧了手中的杯子,感觉一旁的灿烈在唤我的名字,我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

“咔吱…..”突然,病房的门被推开,我看到了母亲,猛地松了手,杯子里的热水打翻了出来,触及皮肤,让我一下子放开了手,“砰。”玻璃杯摔碎在了瓷砖上,发出了闷响。
“伯贤!”灿烈猛然一把拉过我的手,“怎么样?有没有受伤?疼吗?”

我发愣地看着站在门口的女人,她穿着黑色的连衣裙,手里拎着些东西,此时正侧头注视着我一旁的灿烈。

我仿佛看到了她的口型,“木樨草。”

我猛地从灿烈手里抽出手,突兀地喊出声,“妈。”

灿烈顿了顿,低头看了看自己突然空了的手心,才反应过来转头看向门口的女人,点了点头,“阿姨。”

女人礼貌地笑了笑,才慢慢走了进来,

“终于醒了.”她放下手里头的塑料袋,低头整理着里头的东西,并没有抬头看我,语气显得很平淡,“这次多亏了灿烈,是他把你抱到医院来的。”她拍了拍自己的袖口,随后抬起头望向灿烈点了点头,“阿姨谢谢你了,时间也不早了,你还是先早点回家,伯贤阿姨会照顾好的。”

我下意识地抬起头看了看灿烈那双仿佛温柔得能溢出水来的桃花眼,女人话里带的刻薄味道,让我有些无措,赶忙抓了抓灿烈的衣袖轻声道,“你先回家吧。”

我看着人背过身走出病房,侧过身望着一旁的女人,“妈……”

 “听医生说今晚你要留院观察,这次好像是病毒性感冒,你自己当心一点.”女人把塑料袋里的水果放到一边, 

感觉女人刻意回避话题,我只好有些迟疑地点了点头,“知道了。”

“不过,今天怎么没看见吴世勋那个小子,不是总是黏在你身边的么”
女人看似无意的话却一下子让梦里头的东西重新浮现了出来,“以后不要再提他了。”女人手上的动作一顿看着我不是很好的表情还是没说什么.



评论
热度(7)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