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灿白)

C47(中)毁灭
明明还是同一个人,还是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空气,相似的天空,一切都相似到可以重叠过去所有的时光.

明明,什么都没变才对.

“伯贤.”

现在,他像往常一样唤出了我的名字.

“伯贤.”我不自觉地往后退.

我好害怕.
他和往常一样,但我好害怕.

他用几乎哀婉的眼神近乎颓然地表达着所有的感情,他说,“你知道么,我做了一个梦,很可怕,很可怕的梦,我梦到……”

“伯贤?!谁在外面?”随后就传来母亲踩着拖鞋在地板上碰撞的声响.
“这孩子真是的…也不知道答应一声.”

“我梦到我…”

“………”

“亲手…杀了…朴灿烈……”
“………”
“什…么…….”
脑海里的画面又逐渐翻滚着清晰了起来,我看到过的,他用手掐着灿烈的脖子,我看到了灿烈逐渐失去呼吸的样子…我看到过,我看到过…我完全不敢相信地捂住嘴巴,整个人不可抑制地颤抖了起来…

“伯贤,你这小子问你呢!是谁啊?”母亲看着呆愣着的我疑惑地推开我把着的半扇门,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般招呼了起来,
“哦!世勋啊!我还想说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妈!!关门……”把这个魔鬼赶走…
“什么……”
“阿姨…”他抬起头笑着出声.
“嗯?”
“妈!!!关门!”我有些失控地对着母亲吼道,快点啊!
“你知道么……伯贤他……”
“吴世勋!!!!!!!!”不要…
“他…喜欢男人呢…”
……
“什么?”母亲的脸色变了变有些反应不过来般勉强勾起嘴角,干笑了起来,“世勋啊,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情啊…别胡说…”

“没有.”他笑着冲我摇了摇头,“我没有,伯贤爱着朴灿烈…就像边伯父爱着我父亲一样…”
“阿姨…”
“别开玩笑…”
“我没有呢……”

“你闭嘴!!!!!我儿子不可能和他爸一样是这么恶心的同性恋!!不可能!!!!!谁说他喜欢男人!!!!!!”

母亲如此大的反应一下子让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我看到了灿烈从客厅里跑了出来,看到了父亲,却听不见声响,一时之间世界好像有些看不清颜色,辨不清真伪,我仿佛只听得到自己的呼吸.

原来,母亲是这般的厌恶着同性间的爱恋.

“淑芳!怎么了?”父亲有些茫然地盯着面前混乱的局面,灿烈一脸戒备地望着吴世勋,我整个人像是被抽空了一般失去了力气,一下子跪在了母亲面前.
母亲捂着头像疯了一样的嘟囔着,“这不可能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突然,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发狠地掐着,“快告诉妈,你不喜欢男人,你肯定是不喜欢的,妈知道的,快说!不要骗我!”
我看着母亲含着眼泪的模样,一句安慰地假话都说不出口,任由她抓着我的手一边又一边地摇晃我的身子,几乎崩溃地祈求着我的答复,我却什么都说不出口,我低垂着眼睛,无神地望着地面上常年刻印在上面的裂痕,近乎撕裂地扯开我的声带,“妈…”
“嗯…嗯…妈在的,妈在的…快摇头,快摇头…不要再玩了,妈受不了了…乖…听话…”
“妈…同性恋恶心么…”
“………”
“伯贤…”一旁的灿烈看着我的样子有些不安地出声打断了我…
“不…灿烈…我得说下去…”我感觉眼眶里积蓄地眼泪正在倾泻而下,“妈……我喜欢男人……从小就喜欢……没有改变过…”
我难受地捂住眼睛,“我和爸不一样的…我从来没有隐瞒过…我真的…好喜欢…朴灿烈…好喜欢他……”
“啪!”
“伯贤!”“淑芳!”
“给我滚!都给我滚!!我们边家没有你这样的畜生!!滚!!!!!!!!”
侧着的脸颊上的疼痛就像火烧一般烧进心里,烧进胸口,火辣辣地灼烧着我的五脏六腑,所有一切的感官,我好像感觉到灿烈把我抱了起来,用他所有的温暖裹住了我最后一点的感官,还是冬日腊梅的清香,明明是这般坚强而独立的味道,却让我体会了透入骨髓的心痛与绝望.
灿烈啊…我是真的爱你的.
我毁了自己的一切,只是为了给你我所有的幸福.

评论
热度(21)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