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他很喜欢你们.

疯子(灿白)

C33(一半)
“诶!回来了,回来了!俩个人都回来了!”

踩着声音,刚走进教室门口,就对上了老张愠怒地脸色,底下的学生也变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安生,我有些愧疚地挠了挠头发,想着是免不了一顿责骂了,刚准备迈着步子往讲台那边走,一直沉着声跟在后面的灿烈,突然上前挡在了我前面,把我护在了身后,“张老师,边伯贤是我硬拉出去的,他今天没有管好班级也是因为我的问题,跟他没有任何关系.”我在他身后,看着他宽厚的肩膀,这般温暖的举动触得我心里柔柔的,担心地扯了扯他的袖口,小声道,“说什么呢?”

“我知道是你.”
老张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镜片后面的眼睛因为愤怒而有些发红,“吴世勋也是你打的!”

“什么?”我诧异地回想着他话里的意思,“灿烈没动手啊.”

我侧过头望向吴世勋的座位,还不等我反应过来却意外地看见他的额角和下巴上都添上了新的淤青,眉角都因为受伤而微微溢血,我惊讶地张大了眼睛,这……怎么回事?吴世勋……我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估计是感受到了我的视线,他扬起手晃了晃,让我看清了他手上缠着的纱布,还映着斑驳血迹,老张用指节扣了扣桌面,“这叫没动手?!都伤成这样了!”

“不可能!我走的时候,朴灿烈没有动手!我看在眼里的!你们不是也看见了么?啊!”

我看着底下的学生各个低着头,默不作声,无人回应的模样才仿佛弄明白了整件事情,侧过头望向吴世勋,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表情,难以置信地皱紧了眉头.
“边伯贤!你看哪个人看到了!你堂堂班长在这里说什么鬼话!护人也不是这么护的!这件事你也逃不了责任!”

老张抄起桌上的书本,“朴灿烈!跟我去学生处,领处分!”

“吴世勋!!!!”我突然径自望着吴世勋吼出了他的名字,你都在做什么啊……全班因为我激动的样子都抬起了头,在一片静默中,我头一次对吴世勋如此的失望,他永远不会知道当时我多希望他说出真话,但看见他默然地神色彻底地放弃了.也是,他做的事情难道想让他承认么.
“边伯贤!你给我管好班级,等我回来我再惩罚你!”老张走下讲台,拉着朴灿烈就打算朝外走,“朴灿烈,你就别想着护了,管好自己吧.”
“不对.”
“什么?”老张因为我的话,诧异地停下脚步,回过头.
“我说不对,张老师.”我望着表情并不明朗的灿烈笑了笑,“吴世勋是我打的.”
“………什么?”
“我说人是我打的.我打得他受了伤,最后朴灿烈把我拉了出去,和他没关系.”

“开什么玩笑!”还不等班里有人反应,朴灿烈突然一把拉住我的手,“说什么胡话,我不需要你这样做的.”
“我没有……”
“人是我打的,和他没半点关系.”朴灿烈斜起一边的嘴角笑了笑打断了我的话,“他打不过吴世勋的.”
“诶,你!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么!”我着急地拉紧了他的手掌,“张老师,你别听他在那里乱讲,是我的问题,是……”我低下头慌忙想着合理的解释,“是……”
“好了.”灿烈宽宽大大地手掌突然落在了我的发顶,暖暖地揉了揉,“没事的,不用你个小不点担心.”
“……”
“张老师,走吧.”灿烈放下手转过身子往前走了去,

我抬起头看了看灿烈的背影,回味着他脸上逐渐带上了温度的样子,好看得让人心动,微微勾起了嘴角,从后面拉住了他的衣角,像个孩子似的满足地笑了笑,

“那就一起去.你揽的错,我们一人一半.”


评论(6)
热度(30)

© Virus | Powered by LOFTER